close

今天同臭熊來去咖啡展支持咖啡店朋友們的比賽
心裡幾度有些感動 摻著幾分抱歉
每當主持人說著barista一整年的默默努力就為了15分鐘的表演
多少人一而再再而三地參加比賽只為了給自己一個挑戰
身邊人們的支持有多重要 支持barista一次再一次地突破困境 

臭熊的咖啡夢阿
因著我而開始向前開始 卻也因著我而踟躕不前
我是這樣自私地要求這要求那地要臭熊做好每件事
臭熊無論是好是壞都咬著牙完成 就為了不讓我失望
我卻殘忍地連臭熊陷入低潮時都不願意傾聽

謝謝泥 因為有泥 我才能一直這樣像個公主般自以為是的活著
加油 小小的空間從我開始 讓我為泥做些就算見不著面也能溫暖心的小小事兒

希望等泥發現的時候 已經開始有點小小累積
累積我給泥的靜靜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