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各家婚禮總還沒人能全全脫出俗套來有人改變衣架子似的婚紗照片有人改變紅吱吱的喜帖有人改變拿了也不知道放哪裡去的婚禮小物更少見有人能點出個主題來婚紗看過一家又一家也許飛魚曾經打動眼睛可惜人事已非婚佈婚顧參考過一家又一家也許好事攫取了著目光但價格萬萬是負擔不起於是一場自助婚禮就在夢想與現實間掙扎著施行了說起主題除了主角大熊跟小瓜外還得來點故事,咖啡跟旅行是我們一直掛在嘴上的夢想就在這次婚禮中偷偷實現一下吧.

[婚紗]

幾年前看著美麗學姊特地南下拍攝自然隨性卻洋溢浪漫的飛魚婚紗"驚為天人後來在一拍即合的馬雅咖啡裡也超巧地發現飛魚蹤跡才開始知道婚紗不只是漂亮的禮服展示或是毫無目標的望向某個遠方而該是屬於自己的一段故事婚都還沒準備結的時候就開始關注著飛魚也曾經數度參觀飛魚美術館沒想到等到真要結婚的時候因為客人要求與攝影師理想漸行漸遠-- 飛魚不再拍婚紗了後續也找過幾家自助婚紗以及工作室很多畫面很美卻沒能衝擊入心最後找了好朋友來幫忙拍攝好朋友雖然沒給人拍過婚紗也不曾認真拍攝人像攝影但照片總能娓娓道出出故事於是很勇敢的邀請素人攝影師豋場!! 既然沒有專業婚紗攝影只好自己多做點功課除了從以前開始關注的台南飛魚台中86也多方參考電影劇照偶像劇照甚至MV. 廣告卡通動畫 找出自己喜歡的畫面起先也只是零散的片斷然後加油添醋去蕪存菁地找到自己的故事只有這樣還不夠詢問過婚紗本最終製作的需求只能有20個開板於是一頁一頁試著預先編排想要的結果 (雖然計畫很難趕上變化但多準備才能多應付變化). 畫面編排OK, 開始決定拍照地點森林鐵路咖啡館還有些零星畫面得見機行事然後安排拍照行程.

最終故事主要以我們經常旅行作為主軸, 從一早瓜子賴床熊子做早餐開始 (morning kiss當然是不能少的啦!!)
002 003 

往森林的路上有一路相伴的小灰西. 藍瓜跟阿噗,
004 005 

然後是鐵道一直到進隧道大變身, 
006 007 

穿著白紗在森林裡跟動物玩耍的女孩兒夢... (+手繪cover)
008 009 

最後是在森林裡散步發現小屋, 最終完成咖啡夢想的我們.
010 011 012 013 

準備了這麼多資料, 還有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